当生命中多了一个人

就连自己都出乎意料之外的,身旁竟然不知不觉中多了一个人的身影。
没有连续剧里头那浪漫的情节或是璀璨的火花,反倒是像家人般,渐渐的默认彼此的存在。

有时候,我在想..
我们俩会不会也太自然了?

他,年长我8岁,思想比我成熟, 经历过两次的恋爱..
而我..在爱情里头只是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
不断的跌跌撞撞..

我不清楚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他..而他究竟有多喜欢我?
每早起床时偶尔撒娇问他:"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他只是笑笑的摸我的头说:"傻瓜,不必追问到底我喜欢你哪一点..难道以后这些喜欢你的因素不见后,我就不喜欢你了吗?”

在他身边,开始变得爱哭爱笑..
从来没这样歇斯底里的狂笑过,亦从来不曾这样不安的崩溃大哭..

我想,我是喜欢他的。
喜欢看他洗完澡后爱睡的模样,喜欢他每天早上都会贴心的帮我开暖气、准备热水袋,喜欢和他在厨房里头一起准备早餐..更喜欢他总是陪着我去做所有我想做的疯狂事情..

今天下午真的很难过,离家外出了一个小时,从沮丧渐渐至放下、开怀..
回家的脚步是轻盈的,因为我知道家里有他。

我想相信他所说的“ 有我在,没什么好怕的。”
就赌这一次吧...
即使最后受伤了,这段回忆是值得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