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走了....她就这样走了...

10.4.2009

在回家的巴士上
我躲在最角落
静静的看着小说
看着看着
我也不知道是因为小说
还是最近发生的事情
眼泪就这样渐渐滴了下来

还好是角落
望着窗上面雨水的痕迹
我一直在问自己
到底自己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这种事情一直发生在我的身上?

第3次了...
我不是圣人
我有极限的....

如果你不能做到
你就不要答应我
不要再给我任何的希望
然后又狠心的当着我的面把这些梦捏碎

经过一次一次的蹂躏
梦早已经支离破碎
我已经不知道可以用什么方法把它粘合了....

也在这一天
我的小学同学过世了...
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离开了她最亲爱的家人
留下了她未完的梦....

听到消息的时候
我完全没有心情去难过
惊吓的成分比伤心还多很多...

我不明白
为什么她就这样走了?
为什么是现在?
她刚刚拿到stpm 得成绩
正是大展鸿图的时候
为什么她就不见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身边的同学会这么早离开这个世界
那瞬间,
我终于了解什么叫做人生中的无奈了...
原来命运真的如此残酷.....

我想她的爸爸应该更加的难过和自责
如果不是他把车停在罗厘的后面
他的女儿就不会在下车关车门的时候
被退后的罗厘撞倒
导致整个人被困在车门和罗厘之间
内脏破裂
失血过多不治..
当时,她的爸爸还在车里面....

记得我回家的时候
经过那个出事的地点
当时我只看到几个人在街灯下站着
我还以为他们在躲雨...
整知道第2天我就接到噩耗
她就是在那边发生意外
离开了人世间...

刚下过雨的街道一尘不染
所有的血迹都被雨水洗涤的一干而净
好像她所有的一切都消失了
无迹可寻了....

伤心的泪水并不能挽回一切
我只能在这里祝愿她安息.....




评论

  1. 看你的blog我才懂accident到酱惨……

    回复删除
  2. 一連看了幾篇都和Meetoto的人有關,也不知道回甚麼就保持沉默。畢竟已經離開那個圈子很久.....其實自己一直有過來你這里潛潛水。
    對于你的小學同學的離世,我感到很抱歉。我也在報章上看到該篇報導......
    我為這年輕的生命感到惋惜,也希望她能安息。
    生命的來臨或離去都不是我們能夠揀選,那么就珍惜一切我們能做抉擇的事。
    真不好意思,我最近也是有點灰,不是最好的安慰者,希望不要讓妳覺得我是在空說教才好。

    回复删除
  3. bear,那天娴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回复删除
  4. hiko,没关系....
    至少我知道你还在我的身边...
    你也要加油哦..

    希望阳光快点回来...

    回复删除
  5. 她爸爸目睹著女兒當場這樣一定接受不到吧
    一定很傷心
    有些事情會發生到很突然
    所以都是好好珍惜現在自己擁有的東西吧

    回复删除
  6. 对阿..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

    回复删除
  7. 他爸爸一定很傷心很自責吧...
    今天不知明天事...
    要好好珍惜身邊一切...

    -蛇蛇-

    回复删除
  8. 最近潜水潜了太久,看到的都是一些关于meetoto的文章……于是我好像有一段时间都没过来看了……
    其实还是很老套的一句
    人的生命还是那么的脆弱……
    我也不知道应该要说什么……

    回复删除
  9. 蛇蛇:

    我觉得他的爸爸应该完全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吧..所以我们还是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不要错过了才来懊悔...

    回复删除
  10. terrence:

    真的是好久没有看到你了..少了你的留言也有点不大习惯..

    最近我反而比较少上meetoto了,都是在看着pp stream过日子...

    人的生命永远都不能让自己掌控,即使再怎么不信命运,最后还是会随着命运而离去这个世界....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好好的作自己吧...不要留下任何遗憾就足够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