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缝的布???

不必缝的布
顾名思义就是最近渐为人知的"不织布"咯~~


最近打算在搬离pj 之前
做两只熊熊分别送给我的roommate和housemate
所以就跑去jb talks订购做熊熊的材料了
花了百多块
有点心痛
不过想起之前和她们相处的这一年
却又觉得超级值得的..

在因缘巧合下
我看到了那个卖材料的楼主用不织布做出来的作品
让我大为惊艳
所以最近这几天没有update blog
都是因为我在钻研如何用不织布做出许多的东西[只是借口而已]

历年来的母亲节
我都会亲自做一束花送给妈咪
想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我打算弄一束不织布玫瑰花给妈咪
所以这几天都在拼命练习做玫瑰花

给大家看看我的成品








还不是很神似,但是我会继续加油的..
这一次的目标是做出一打玫瑰给老妈..

逛着论坛,
竟然也被我发现了这个专门教导还有介绍不织布的网站
http://www.yewashop.com/bbs/index.php

超级!!!

在里面我看到了一个门挂很漂亮
所以就大概大概 画了个图纸出来



然后就开始做了...
成品很漂亮下..
但是粉红色似乎太女性化
下次改造出多一个蓝色星星门挂
这样以后就可以做多多个挂在家里的房门了..








玫瑰需要加油
门挂成功了
接下来的挑战就是以下这样东东了



锵锵锵~~不织布蛋糕收纳盒
感觉蛮不错
但是也是很挑战缝功和粘合技术的
希望会成功吧

手工上目前万事顺意
但是生活上却不是如此
上个星期回家乡的时候
我被告知五伯母的乳房发现硬块
经过详细的检查
医生诊断为恶性肿瘤
所以必须切除
手术将会在今天(星期四)进行
等等晚上6点多我就会和堂姐去探望她了

手空空的去感觉很不好意思
所以跑去jaya 1 的 MBG 鲜花水果店买了一个水果礼篮
总值RM73.50






roommate 讲很贵下
真的很贵么?
我没有买过水果礼篮还真的不知道也..
不过无论如何
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五伯母能够早日康复

p.s.这个星期五将会和meetoto华研音乐的家人gathering ...认识他们这么久都没有见过真人..但是明天来自johor ,penang 甚至是sarawak的家人们都会过来..很紧张下....期待明天快点到来.....到时候拍多多照片回来给大家看...嘻嘻..0(^^)o



评论

  1. dar dar~
    你不讲我还以为你的玫瑰花是用虾饼干做出来的~
    很像虾饼叻!
    可以考虑用虾饼做玫瑰花哦!
    又可以吃~

    回复删除
  2. 我没什么注意字 结果突然看到水果篮 以为是不织布的作品 哈
    第一个的花那个角度看起来好像大便 其他的都很好看几时也作一个送我

    回复删除
  3. dar dar,你看这篇东西的时候是不是肚子太饿了?
    做么会是像虾饼??

    虾饼放久会被蚂蚁吃..而且我在做的时候也忍不住偷吃..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不织布好啦...

    回复删除
  4. 谢谢,我要一个玫瑰花别针和一个闷吊饰~
    发表完毕。

    回复删除
  5. 如果那个水果篮真的是我用不织布做的就好..
    那么我就可以不用读书了,靠这个谋生就可以了....


    第一朵花会像大便么?

    做么一个讲像虾饼,一个讲像大便的...晕...@@

    回复删除
  6. 那些不織布你在那裡買?
    我以前看到關於不織布的手工的書都很感興趣
    可是就不知道要去那裡買材料= =+

    回复删除
  7. 哇~alien~你真的比我积极很多咧!!!我知道有不织布这个东西后都没有认真去找那里有卖,你知道有后一下就给你找到了,佩服你~!不懂你知道普通的plastic bag也可以缝成bag吗……那时我在youtube看到,很想试做,可是要用到wax paper,不懂要去哪里买,你会帮我看看那里有吗?我现在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做手工了……

    回复删除
  8. hiko,等你结婚的时候送给你一对门挂和一对小熊熊...=P

    所以,
    你就快点结婚啦...

    回复删除
  9. 橘子,我是在那个ss2的手工艺品店买的..
    一片大概Rm6-Rm6.50

    现在网上也是可以订购,这个卖家不错的..而且卖的也很便宜下..颜色也有很多种选择..我bear bear的毛也是和她订购的..

    http://www.jbtalks.cc/thread-387734-1-2.html

    回复删除
  10. bear,plastic bag做成bag 我没有听闻过..
    会突然做不织布的产品都是因为有材料..在做bear bear的时候有用过,一时手痒就开始做了...

    wax paper应该是在那种五金店有卖吧...我不知道我的店有没有,你可以去问看看..

    回复删除
  11. make a messenger bag out of trash ba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1mE8e35UY

    回复删除
  12. 真的?那么我真的会期待的哦~

    回复删除
  13. 暗兒...

    你很棒啊啊啊啊啊啊啊~~~=3=

    蛇蛇都不會呢...

    -蛇蛇-

    回复删除
  14. 用虾饼作的大便

    回复删除
  15. bear,谢谢!!
    我下个星期才去看..
    这个星期要赶考试和project...T.T

    回复删除
  16. hiko,我从来都没有骗过你..
    当然是真的拉...
    来~~打勾勾...

    回复删除
  17. 蛇蛇,其实你也是可以的...
    么么~~

    回复删除
  18. 我左看右看都不像大便哩..
    虾饼还像一点..
    你不是太想上厕所了?

    回复删除
  19. 我天天都捞塞的...
    唯独一看到你用虾饼做得大便....
    更想捞tim..
    哈哈哈哈达

    回复删除
  20. 你...
    你真是太伤我的心了..

    要捞去厕所...不要弄肮脏我的窝窝...T>T

    回复删除
  21. 暗暗宝贝是厉害到~~~
    还有就是... 谢谢你的baby milo!!!
    爱死你了~!!! 可爱到~~~
    当时只是一时想到... 我爱的baby milo
    可是没想到是那么难做的! T___T
    辛苦了... 难做还特地做给我哇~
    感动到~~~ 么么...!

    回复删除
  22. 我才没有那么厉害啦...
    难得见到你们当然要做给你们啦
    更何况你们是我的宝贝...么么..
    你们喜欢就好..muacks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