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o go home



下午六点,很仓促的做了决定,想要去ppr flat再度挑战日落。刚下完大雨,天空看起来还蛮晴朗的,西边也渐渐出现橘黄色的光
芒,这次应该会好过上次吧。

在家里很着急的等着住selayang的朋友来我家载我,期间我一直急急忙忙的从屋子
里跑出去电梯旁观察天色。就这样,来来回回的跑着,只希望不会错过那美丽的瞬间。一路上,我很怕因为下雨而塞车,结果却是出乎预料外的顺畅,让我们不禁怀疑,那真的是星期二吗?@@

才刚到楼下,我就看见天空上出现了橙黄色的太阳,朋友见我那么紧张就让我先下车拍摄,
而他则继续寻找位子泊车。当下,内心是不好意思的,有点背弃人的感觉。不过太阳不等人,所以向他再三确定后,我就冲上楼了。不像上次那灰灰的阴天,所以不必等待天暗,我们就可以开始拍摄了。

拿出三脚架后,我才发现我竟然把锁相机的plat留在家里。所幸当时仍蛮光亮,所以我
就用手握着继续拍。我喜欢,那阳光洒在马路及轻快铁轨道上而反射出的橙黄色光芒。即使无法将车龙做到一条光线,但我倒觉得这样的搭配反而比较有感觉。

橙黄的天空下,高楼建筑物迷迷蒙蒙的竖立着,车辆则小心翼翼的驶过湿湿的马路。这给了
我一种回家的感觉。是那种,上完了一天班,会在心里舒坦:"啊!终于可以回家了。" 的感觉。

啊!终于成功在这里挑战日落。下回想挑战红霞及闪电了。希望能有如此的机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