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aiting



距离masquere night还剩不到一个星期,我才惊觉原来我并没有能穿的晚装。情急之下,赶紧打电话
搬救兵, 把我前任的服装师-琦琦给请出来。

原以为以我的身材,应该很难找到合身的晚装。怎知,预料之外,我竟然是因为选择太多而
头痛。我第一次试晚装,试到店员看了我穿后,偷偷探头进换衣间跟我说: "若是你买这件,我给你10%的折扣。"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她们的促销手法,但着实让我吓了一大跳。>.<

因为得让琦琦过目,所以都在穿上晚装后赤着脚踏出试衣间。我记得在timesquar
e的某一间店,当我与琦琦正对着试衣间外的镜子讨论时,附近的职员及客人的眼光都聚集在我身上。当下,我以为那是我的错觉,事后我才问琦琦,那些人是不是都对我指指点点。琦琦也看见了,而且我们都听见那个职员对正招待着的客人说:"她穿那件晚装很美。" , 害我整个人尴尬不已,只好笑笑然后躲回试衣间内。最后,我终究没买下那一件,毕竟我们都认为这只是学校的masquere night 而已,没必要那么隆重对待。=P

走了半天加上一场电影,我们终于将所有的配件及衣服都买齐了。第一次买voir的产品
,不过那个手饰我蛮喜欢。^^ 谢谢琦琦即使不舒服也陪了我一天,要是我早知道就不会让你撑着身子陪我出来了。

琦,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爱的大姐姐。muacks~













p.s.这张照片是在time square刚装修好的一个角落拍的。复古式的街灯及长凳,再加上外国女郎等待朋友的
孤寂身影,我觉得很有感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