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摄影狂



住在加影的妹妹总是羡慕我能住在市区、能与朋友们到处吃喝玩乐,所以这次趁着她来找我
时,我就约了想尝试早餐的达令一起来到了levain。一开始,妹妹很沉默的坐在车后座,只是安静的聆听着我和达令的对话。最后达令忍不住,居然回过头和妹妹说:"我不会吃人的,别怕我!。"

这样的情景一直维持到我们坐下来,甚至订购了食物。食物上桌后,我就依照惯例拿起相机
拍摄。然而此时,陌生的两人突然开始交谈起来。我一边拍摄一边听着她们数落我的不是,一个说: "每次都这样,拍不停。" ,另一个则说: "恩。我早已经习惯了。"

晕。@@ 我承认我真的很爱拍照,举凡是吃饭、旅行还是走着路,我都能拿着相机乱拍一通。再加上
,我是那种拍不到想要的画面就不甘心的人,所以有时候我能够对着一样东西拍摄很久,甚至忘了自己正吃饭或是过着马路。>.<

erm..对不起啦,以后会尽量抑制的。不过,真的很感谢你们的体谅。即使我对着一道
食物拍了许久,而你们也总是忍着肌饿在一旁耐心的等着,还笑笑的对我说:"没关系“。也很感谢在旅行时,总会转头查探我有没有又因为拍摄而落后的朋友们。更感谢,在我拿着相机拍摄时,总会及时拉着我过马路的朋友们。有时候,看着你们帮我拿着背包,然后站在一旁等待我的模样,其实真的很感动。谢谢。【鞠躬】^^

对所有在这段期间细心指导我或是给予点评的朋友,我会更努力学习的。我答应,我一定会
拍下许多漂亮的纽西兰风景照让大家看。一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