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爱情



好像从不曾在365里谈过感情生活,就连与朋友提及都算蛮少的。广为人知的,应该就只
有那段长达9年的单恋吧。不过,有时候想回去,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那算不算喜欢,亦可能只是欣赏他而已。

大学生涯即将结束的这期间,大家好像都开始对我的爱情学分颇感兴趣。最近总被人问: ” 读大学4年了喔..真的没有对任何一个utar的男生有过感觉吗?" 唔...老实说,真的没有。有的话,也就只是男生朋友作出一些贴心举动时,那不到5秒
的感动而已。>.<

我不抗拒爱情,只是没感觉就是没感觉。即使把我和一个条件很好的男生送作堆,不喜欢就
真的是不喜欢,所以亲爱的朋友们,还是别瞎忙了吧。胡乱把人凑在一起,不一定就能成功的,多余的加油添醋反而只会让两人更尴尬、甚至反感。在此谢过诸位好友的关心,只是你们想见的却不是我想要的。

对于感情,我只有两个字: "随缘"。
目前一连串的芝麻绿豆小事早就把我搞得团团转,连家人都无法抽空回去探望了,哪来的时
间去想这些乱七八糟、有的没的。>.<


爱情到底是什么? 我不知道,目前亦没有时间去了解。在这个学科里,我还是宁愿当个抱着鸭蛋的笨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