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似乎只有在等待的时候,才有那份悠哉的时间将视线放在身边的世界。每天都因为忙碌的生
活,能接触的来来去去都是那早已固定的圈子。再加上对我而言,争取时间休息就是王道。

坐在星巴克等待妹妹时,无聊的盯着身旁来来往往的人群。因为那是机场轻快铁的站口,所
以总能望见许多拖着大大行李箱的男女老少。那一霎那,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很奇妙。

每一天与我擦肩而过的人那么多,然而我却一直都循着自己的圈子转,丝毫没察觉身旁的一
切。仔细的留心看时,心头会有类似 “啊!原来还有那么多人都在这片天空底下与我一起生活呀!” 诸类的感叹。

觉得很妙的是,在这每一分每一秒当中,在我身处的这个建筑物里,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故事
。有相聚、有离别;有泪水、有欢笑。人来人往中,每个不同的背影都扛着不同的命运、不同的责任及压力。然而,对他人不经意扬起的一抹微笑,却有可能是他人生里的部分故事。

我喜欢看着他人的行为举止,然后猜测对方的关系或是职业。当事情真的沿着自己想象的发
展时,就会不自觉溢起“Bingo" 的兴奋感。
























望着每个人都在努力生活的样子,我也得更加努力才行!嘿呀!GAMBATEH!!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