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



最近出门拍摄太多,结果被彩琳下禁足令了。接下来的星期总共有3场考试,可是书本摊在
眼前,我却没有读书的兴致。=(

东海岸之旅的照片仍在记忆卡里,满满的都是,只是不知为何不舍得将它们清出来。今晚,
我终于将东海岸之旅的最后一篇《365.25》给写出来了。这几天在写着旅途的种种时,心头总会溢上阵阵不舍,然后眼睛也会不自禁的酸起来。T.T

就像是重新经历多一次旅程,然而回过神时却惊觉原来一切都早已结束了。我从未想过我会
为了摄影那么疯,我亦从未想过我会这样深爱着镜头下那美丽的世界。这也许就是摄影的魅力所在吧。

该学的还有很多,看着他人的照片,总能察觉自己的不足,与他人仍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距离
呢。除了该把技巧掌握好,就连眼睛的视野也得放宽,这样方能突破规格,找出不一样的东西。

我得继续加油了!得在去纽西兰之前训练好自己。加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