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的许愿



一直都很想尝试种“许愿精灵”,所以那天经过礼品店时就买了一个回来。我按照步骤一样
样的完成,然后许下心愿,接下来就只需耐心的等。

这个”许愿精灵”还蛮像以前化学课时老师展示给我们看的一个实验。那时候,我们看着烧
杯里在水中摇晃着的晶体,感觉就像看着海底世界里五颜六色的珊瑚。只可惜,当时的我看傻了,都忘了询问化学老师该怎么做。要不然,我亦可以偷偷制作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海底世界。=P

最近似乎蛮倒霉的,也许亦该怪自己的粗心大意。许多东西都不翼而飞,想做的事情却一直
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唉~ =(

不管,我要对“许愿精灵"许下多多的愿望,把霉运统统赶走。

我要我的家人们健康、平安。
我要顺利通过5月份的MFE 考试。
我要在纽西兰得到一个难忘的旅程。
我要烦人的学校考试统统都消失不见。
我要...
..
.

在这霎那,我就是只想做个贪心的人。=P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