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蓝天白云



从东海岸回来后,我就一直对那里的景色及天气念念不忘。吉隆坡的天气异常炎热,听朋友
说这几天压根都没下雨。猛烈的太阳让人走在路上都晒得头痛,害我一点都不想出门。

上着课一半时,外面传来唏哩哗啦的声音。Thanks God!老天终于肯下雨了。大家都开心得精神抖擞起来。黯淡的天空,灰色的云朵,即使
天气变得阴凉,心情依旧是阴里怪气的。

这十几个小时内,只要一闭上眼,东海岸的美丽日出、日落统统都在脑海里一幕幕的飞过。
那耀眼的红,深邃的蓝,直到如今我依然无法忘却。睁开眼的霎那,我有点不适应眼前的这个世界。“为何我会身处在这个水泥森林里?”

妈咪问我:"为什么你会与一班大你10多岁的"aunty uncle"们混在一起?” 老实讲,我也不知道,只能说摄影无界限。这一趟东海岸之旅,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
还得饱受蚊虫的肆咬,甚至得泡进布满鸡屎的臭水里。那貌似苦行僧的日子,若不是拥有一定的毅力及冲劲,还真的蛮难坚持下去。最惨的是,现在若给我再次选择,我还是依然会做同样的决定。

我想,我应该是被迷晕了吧。
因为我正无时无刻的想要回到那段日子,就算继续每天凌晨四点起身也无所谓。
啊~我想念那片蓝天白云,更想念满是星子的夜空丫。T.T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