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惧惊涛骇浪的摄影师们



四点准时起身梳洗,叫醒seesy后却发现原来大家都还没醒,就连睡厅的3个大男生都
还在赖床。甫踏出屋外,这才察觉原来外头正下着唏哩哗啦的大雨。内心有些不安的将行李装上车,随后就出发至这个旅程中第一个拍摄地点 - kemasik。

所幸抵达目的地时,那里并没有下雨的迹象。一下车,就被寒冷的烈风猛刮。眼前所见到的
是一片灰暗,大家都急着用手电筒或是头灯在车边将自己的装配准备妥当。之后,我们就得逆着海风往伸手不见五指的沙滩出发。

在海边远处的沙滩上,我就已经被眼前的场景吓坏了。我没想到,即使在那么漆黑的环境下
,我还依然可以清晰的见到一波又一波的滔天骇浪往岸边袭来,顶头的白色浪花似乎在告诉我: "我不是好惹的。" 鼓起勇气随着大家往前走,将三角架放好后,就开始了东海岸的第一次拍摄。也许已经逐渐习惯了这黑暗,也许已经对那凉飕飕的海风感到麻木,我才发现原来我头顶的夜空缀满了一颗又一颗的小星星。

天空越来越亮,太阳公公也在早上7点左右起床。前方的石头山后渐渐出现橙黄色的光芒,
在云层的遮盖下,只能大略看出它那圆圆的身躯。沙滩上开始出现了橙黄色的倒影,随着海水一波一波的漂浮、摇晃。大家都很专心的在拍摄,而我也在此时才真正看清楚眼前那拥有特殊造型的石头山。最让我震撼的是,我居然看见uncle liew他们迈入海水里,只为了拍摄海浪袭来的那瞬间。高高的海浪让坐在岩石上的我看得心惊胆颤,好怕就这样一个海浪打过来就把他们连相机也一起卷走了。原来,一个摄影师为了拍出自己想要的画面,就连惊涛骇浪都不怕。那一刻,我真的深深被他们的精神给折服了。

欣赏完日出后,就是我们的早餐时间。吃完早餐后,我们还得赶往下一处 - 丁加奴。沿途见到一个拥有美丽倒影的地方,大家都还在惋惜着无法停下车来拍摄。结果,
我们居然看见旁边有一架貌似uncle liew的车停着。再看清楚点,我们还见到3个人影拿着相机和三脚架站在水边。那时候,我们的车已经走过头了,lio只好倒车回去。亏uncle liew还好意思说,特地在那边等我们。= =+ 要不是车内有人留心窗外的景色,我们早就飞奔往丁加奴的酒店了。

下午稍微休息片刻后,我们就前往Masjid Terapung Tengku Tengah Zaharah 拍摄日落。当天的日落并不是很漂亮,可确是我第一次尝试拍摄回教堂。我这个门外汉还不
懂得如何欣赏建筑物的美,只是觉得湖上的倒影真的很漂亮。

应该是我对此行抱着太大的期待吧。在看完日落的此刻,有些许期待落空的感觉。希望明天
老天爷能够不负众望,让我看见更震撼的画面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