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开始:应该不应该?



一大早就被彩琳大小姐的信息惊醒,说是相机没电,让我提早去学校。也许,这是大家这三
年来除了旅行外唯一一次能正当找人合影的借口吧。大家都卯起劲来拼命猛抓身边的朋友拍照,无论什么借口都用上了。最夸张的是,居然连家乡所属的州属或是搭乘怎样的交通工具,统统都用来当作组别合照的借口。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只能站在草地上急跳脚。因为相机没电了,记忆卡也爆满了,而我却即
将在两个小时候出发去东海岸之旅。最惨的是,我就连行李都还没收拾。

从没试过让自己这么狼狈,回到家就将东西乱扔,整个客厅都被我搞到一团糟,还没来得及
收拾就被ken通知说他已经在我家楼下等着了。>.<

在oldtown简单的吃了晚餐后,我们大家就出发往关丹前进咯。一路上,为了怕驾车
的lio累到睡着,结果都在猛说话。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说了些什么,我只知道我很爱睡,但却不能睡。=( 车内还有不是很熟悉的siah 和 seesy , 只是大家没得睡,我也不敢睡。

2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抵达今晚的落脚处- 随缘居。一路上就听seesy说,我们凌晨4点多就得起身出发往拍摄日出的地点,所以
只有3个小时能睡觉,要好好把握时间。然而,讨厌的认床癖害我整晚都睡不着,翻来覆去的。即使听着随身听传来的抒情歌曲,还是一样无法合眼。

胡思乱想之际,我问我自己:" 到底来这趟旅程,对还是不对?"

没去清明扫墓,翘课,甚至丢下堆积成山的作业及功课,真的应该吗?

不知道。我只愿这趟旅程我能学习的更多。
不想了,晚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