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itiwangsa lake的星期天



今天“女友2号”抛下了我,跟我的朋友离家出走去了,只留下她的好姐妹- “女友一号”陪着我。

前阵子一直在找伴一起去titiwangsa lake,可是大家不是在忙就是没心情。拖了整整一个月,终于忍不下去了,决定自己搭
交通工具去。背包里偷偷塞了一只小熊,打算试试看F1.7 20mm 定焦镜的魅力。

之前和jaslyn来时,我们都被湖面上双峰塔的倒影给深深吸引,所以只是徘徊在入口
处附近拍摄而已。这次,我则选择逛完整个公园,打算找看看有什么特别的。

也许是星期天吧,整个公园到处都是一家人和乐融融的身影,再不然就是双双对对的情侣。
一直往前走,我来到了一座小木桥。木桥的不远处,有着一班大男生正伐着舟玩水上“篮球”。我从没见过这样的运动,所以好奇的拎着换了变焦镜的相机蹲在岸边。结果,一颗球笔直的朝我飞来,就落在靠近岸边的水面上。垂直的重力让水面溅起了高高的水花,亦溅湿了我的双脚。还好相机当时在我的胸口处,否则就变落汤“机”了。

离开了岸边,我来到了儿童游乐场。一个正荡着秋千的可爱小妹妹,一边紧紧的抓着秋千,
一边瞪着大眼睛对拿相机的我猛瞧。我对她的妈咪笑了笑,上前拍了一张她的笑颜,我就转身离开了。

走到一个观景台时,我看见一群年轻马来男女正对着湖水指指点点。好奇心作祟下,我趋前
向其中一个马来女生探个究竟。原来,靠近岸边的水草丛里有一只非常无敌肥美大只的鱼。黑黑的身躯,拖着两条长长的胡须,正慵懒的在水草中钻来钻去。他们还很好心的一直告诉我鱼的位置在哪,好让我能拍到它的英姿。可惜,当时正夕阳西下,透过镜头我只看见水面上的倒影,却望不进水底。=(

随便找了一个围栏,我将小熊从包包里拿出,开始玩起我梦寐以求的定焦镜。在蓝天白云下
,小熊就慵懒的靠在围栏旁,微微的仰望天空,感觉真是悠哉丫。

因担心个人安全问题,所以我没等到日落就离开了。正巧回到公寓时,却看见天空飘着美丽
的粉红色云朵。我使劲的往公寓上冲,所幸还来得及将这漂亮的的一幕完整留下。


啊!这是美丽的一天,美丽的心情。❤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