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 Tee



大家今日都特别早起身,因为我们要出发去克兰迪的店享用好吃的肉骨茶。美味的食物似乎
是一种动力,每个人都乖乖的起身梳洗,没人赖床。=P

遇到你们这几个冷笑话王,我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几乎每分每秒,我都在捧腹大笑中度过,好像这一年里该笑的都在这短短的几天内用光了。

搞笑的克兰迪居然还跑去和疯子说,她享受仰着头与人说话的感觉,所以吩咐我们有什么就
让她代为传话。原本腼腆及安静的疯子在被耳濡目染下,竟然也开始说起冷笑话。我的天啊!!面对这几位冷面笑匠的一唱一和,我还真是需要过人的定力才能应付。

最可悲的是,想整人的我居然白痴得整到自己,只好乖乖认栽去买一条新长裤。

在Sunway pyramid 的RM 餐厅享用午餐时,我终于尝试到了娘惹传统糕点 - Pie Tee。 脆脆的外壳里,装有bangkuang、蛋丝、炸葱油片、菜豆等等。填充物似乎不是传
统的做法,不过味道还不错。Pie Tee 的大小正好是一口一个。下次去马六甲时,我得去找找正统的Pie Tee来试试看。

两个很high的家伙去看了周杰伦的演唱会后,虽已呆在车上,却还是兴奋的拿着荧光棒
乱挥。
唔..周杰伦很high! =P






p.s.谢谢克兰迪特别赶回家与我们一起吃早餐。爱死你了!么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