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a fair



大马旅游展又来了哟~
这次的旅游展对我们还蛮重要的,因为事关我们的毕业旅行。

之前规划的“南下走透透”里面的其中一环就是爱化摩沙付泳池的独立式别墅。大家(我例
外)都没尝试过住豪华别墅的感觉, 所以无论如何都想趁着这次的旅游展以低价格享受高级的设施。除此之外,我,健杰和彩琳都在考虑着出国毕业旅行。目前的打算是去中国的张家界,可是我看了张家界的价格后,我还蛮想去韩国的。>.< 只是李彩琳小姐吃不惯韩国的食物,怕饿死,所以还是算了吧。

至于六月份,我的室友计划要到柬埔寨自助旅行。这次的旅游展,亦是我们搜刮资料的好时
机。 我也偷偷拿了几份纽西兰的行程表,打算回家好好研究去各个景点的可能性。讲到这里,我又要为基督城的大教堂感到难过了。唉~ 那是我计划中必去的景点之一丫。 原本,我还计划去他隔壁的图书馆享用免费的冷气及wifi,看来似乎不可行了。=(

想去的国家有很多,北海道、马尔代夫、巴厘岛、韩国、台湾、希腊、黄金海岸...呜.
..这些我都很想去丫!!!若是我有童话故事里点石成金的魔法就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