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2



翻翻覆覆的几经思量后,原已下定决心购买GF1, 只是到处都找不到货,再不然就是价钱高过自己的预算。可是,我真的很喜欢gf 1 F1.7 20mm 的定焦镜头耶。=(

最 后,只好考虑经济划算的gf2 twins lens kit。询问了很多间店,大家报的价格都是2500与2600 之间,但是都没货。= =+ 两个星期里,几乎每隔几天就打去YL 公司询问,然而他们的回答总是:"我也不知道几时会到,大概这个星期五吧。"结果星期
五打过去,回答是一模一样,只是时间变成别个日期。


等了超过两个星期,再适逢日本大地震及海啸。我越来越没耐心,也越来越担忧。 本想:"算了,心一横,付多几百块买下来好了。"

皇天果然不负苦心人,就在我考完试后,因生理痛痛的要死不活的时候。我居然在网上看见
一间位于甲洞的相机店在做促销, GF2 搭上 14mm F2.5 定焦镜头 及 14-42mm 变焦镜头 才只需 RM2550。

和室友商量后,决定由她代我去甲洞把这架相机领回来。 目前,我还不知道这架相机的威力如何,因为身体的状况让我暂时没那个心情。找一天试了
后,再把照片及心得慢慢传上来吧。

早上的考试不知道考得如何,我只知道我只想马上逃离考场,扑向我家那舒服的床。希望一
切不要变得太糟糕。=(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