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ival de Circus



今早9点约了keith大哥一同参观拉曼大学setapak分院的园游会,却让他在这
里遇见许久不见的soft skills负责人。@@ 【没想到,他比我还更熟悉utar的staff = =+】

一开始,是我拉着他东奔西跑。后来,却换他拉着我去挑战人生中许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穿起救护绳像个蜘蛛人般攀岩。虽然就只有区区的6米高,可是依然令我望“墙”
生怯。在一群人的游说下,我惟有鼓起勇气挑战自己,攀上6米高将兵乓球拿下。下来时,双手会微微的颤抖,不过感觉就是一个字 -爽!

第一次,套上日式和服,当个塑像般被人拍摄。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庆幸自己不是日本
女生。因为穿着和服很热,而且很难穿耶。>.<

第一次,我在校园内尝试“自由拥抱”(Free Hug)。虽没收集到100个拥抱,可是我至少抱了21个人!!这和我想象中的fre
e hug有点不同,但至少踏出了第一步。下次去纽西兰时亦可以尝试这么做,不知道我的旅伴会不会同意。=P


今年的园游会听说是历届来最棒的一次。
感恩让我在毕业前能够留下这么棒的回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