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在去i-city的路上,我和宇说每次和你们在一起,我就像是从一个世界来到另一个世
界。在不同的世界里,我释放了部分的自己,也隐藏了某些自我。

与你们相处在一起,我可以无忧无虑的依赖、放松。我从不用去思考下一步该怎么走,下一
秒该做什么,因为你们都会细心的一一安排好。我不必担心自己会与你们失散而得紧紧的跟着你们,因为你们总会时不时往后寻找我的存在。

不知为何,我可以很轻易、很放松的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示在你们面前。我不需要当个坚强
的女生,累了就任性的把背包交给你们,困了就倒头大睡。我还可以很无赖的拖着你们去陪我做一些幼稚的事情。=P

仔细想想,我们几个人能聚在一起还真是奇迹。
一个是新加坡会计师,因在网上欣赏彼此主持而认识。
一个是广告设计师,就莫名其妙因为蟹儿而熟起来。
一个是仍读着会记系的学生,因为安慰失恋的他而相熟。


谁能想到我们这4个本应不该有交集的人,却能相知、相惜。我们的缘分维持了2 年多,而如今却不断的加温着。虽然平时大家都在为彼此的生活忙碌,但总会在闲空时为对
方捎来一声问候。

爱哭的我,应该就只有你们知道。
悲伤的哽咽,沮丧的哭泣,气愤的泪水,感动的大哭,似乎你们统统都见识过了。@@
谢谢你们,不论何时何地,总能在我想诉苦时,呆在一旁与我分担。

我也是犯贱的。感人肺腑的话,面对面时我说不出口,然而心里在面对每一次离别时总是依
依不舍,并开始期待着下一次的会面。

疯子,很高兴认识你。希望下次蛋儿来马时,你也会随着他一起过来跟我们一起疯、一起闹
。=P


这3天两夜里,谢谢你们的陪伴,亦谢谢你们那冷死人不偿命的冷笑话。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让我的快乐完整。^^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