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的陌生人



没有课的星期五,为了交assignment还是得乖乖的回学校一趟。行程表上又多了
一条横线,只剩下4个考试及一个assignment就完成了。

时间流逝的真快,原来我们的大学生涯已剩不到2个月。想当初,四年前的我还只是个从乡
下来到大都市的小女孩。一切都那么新奇,一切都那么特别。在这里,有别于家乡的生活,有新的朋友,有新的娱乐,更有一个新的环境。

之前见到吉隆坡塔及双峰塔这两个地标而雀跃的心情,如今却早已变成见惯不惯。从一班刚
开始遇见的陌生人,直到现在却变成了相识4年的好朋友。

1个多月后,我们又得再度踏上人生的分离点。
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圈子,也许会交集,也许却从今变成两条平行线。

只要仔细的翻阅这四年的生活,我会发现当中隐藏了许多不同的滋味,其中最多的都是友情
所带来的欢笑及甜蜜。有许多画面,偶尔总是不自觉的在脑海里闪过。


我记得,2007年8月28日生日时室友及男朋友帮我庆祝的感动场景。
我记得,2008年4月1日愚人节时被整的片段。
我记得,2009年当我因为护照过期而无法考试时差点流出的泪水。
我记得,2010年5月24日-26日与你们在槟城度过的开心岁月。
我记得,大学生涯里你们所给予的每一个开心片段,每一个你们陪我一起度过的伤心时刻。

也许,平时我总是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
其实,我真的感激你们。
因为有你们,我才拥有一个难忘的大学生活。


骊歌响起时,我不会在你们的身边,然而我会记得从遥远的国度送来对你们的祝福。祝贺你
们,祝贺自己。=)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