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夕阳



终于在旅游展订下了爱化摩沙的独立式别墅。一切都很顺利,只是手上多了7张牛仔城及5
张水上乐园的入门卷,不知该如何是好。>.<

踏出pwtc的霎那,却意外的见到天空上那漂亮的晚霞。我和jaslyn两人就很好笑
的站在车来车往的路旁拿着相机猛拍。透过镜头,我还见到许多司机们因为好奇而转头回望。还好当时塞着车,否则我就会变成交通意外的罪魁祸首了。=P

在旅游展中,我询亦问了纽西兰的柜台小姐关于那边的种种。她很好心的从北岛至南岛,一
一的告诉我每一个好玩的景点。她还告诉我:

" 那边可不如你想象中的舒服及悠闲哟~ 那里的工作尤其是果园工作可是非常辛苦的。"

呵呵。我知道丫。一直以来我都把纽西兰的打工旅行当作是人生的一次修行。一个能训练我
更坚强、独立自主并熟悉团体生活的锻炼。


我知道,无论多苦,我都不会懊恼自己做下这个决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