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の泪?



最近只要一到傍晚时分,似乎总能听见唏哩哗啦的下雨声。

是天空在伤心哭泣吗?
因为看见许多人痛失家园,丧失家人而心疼?
还是为了已经面目全非的地球而悲哀?

继基督城大地震后,日本的地震及海啸又再度卷走了更多的人命。灾民们流离失所,有些更
承受着丧亲之痛,有些则依旧为亲友们的下落不明而担忧。

我们都不知道这世界到底怎么了?
总总的天灾祸害,让许多人开始警惕,并以玛雅人2012年世界末日的预言又再度掀起一
系列热烈的讨论。对此预言,有人抱着深信不疑的态度,有人则坚决不相信。而我,却秉持着半信半疑的态度。

玛雅人高深莫测的神秘力量,至今科学也无法一一解释。2012预言到底会不会成真,这
个我并不知道。我只知道,若是再不好好爱护这孕育着我们的土地,我们人类迟早会面临更多的困境。

我不会因为2012预言而每天呆在家无所事事,或是吃饱等死。它反而让我学会,把每一
个明天当作是世界末日,好好珍惜及更精彩的活下去。^^


用满满的诚心及希望,我祈祷这世界平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