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



一连串的摄影活动,提醒我们骊歌即将奏起。
未来的路,也许我们会并行,也许我们就此分开。

这阵子,脑海里都不断重温着自己从大学先修班直至现今的生活。长达4年的大学生涯,如
今却即将划上一个句点。想当初刚迈入大学的校园时,面对种种的考试,我只想赶紧离开“学生”这个岗位。现在,我却对此依依不舍。

看着大家穿起正式服装的样子,我发现我们都在这段岁月里成长了。少了一份稚气,多了一
份稳重。

离别将即,大家都纷纷借此机会合影留念。就连平时不太熟络的同学,这阵子也渐渐亲近了
。我坦承,我是个不太会记名字的人。也许我无法一一把你们的名字念出,然而你们的脸孔我都记得。

谢谢所有陪伴我度过这段岁月的同学们。
此时此刻,我真的开始舍不得这大学生活,还有可爱的你们。^^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