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充满了爱



在黑卡上剪了一个心形,然后把它放在镜头前,我看见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不论是路边橙色
的街灯、建筑物的白色灯管或是黄色的车灯,统统都在此刻化成了一颗颗不同颜色的爱心。

将镜头对准对面的公寓,
我看见每一间住家里都有着一颗爱心。
将镜头对准眼前的大马路,
我看见每一辆车都载着两颗爱心向我驶来。
将镜头对准沿路的街灯,
我看见这条路是拥有橙色光芒的爱心大道。


种种的一切,只让我想起”人之初,性本善“这句话。每个人的心中原本都住着一颗炽热的
红色爱心,然而现实残酷的表面却让大家用厚厚的冰层将心封起。即使看见路边站着一个受伤的人,脑海里总会不自觉的怀疑到底他是不是前阵子抢劫案的诈骗者,而不敢停下车来趋前帮忙。所以,不能怪这世界的人变得那么无情,而只能怨这世界坏人太多?

忽然,很想想象若是这世界没有坏人,没有令人闻之丧胆的种种案件,这世界会不会就像我
现在看的一样,四周都是爱呢?


当这世界充满了爱,人心会不会变得更温暖些?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