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相信



现在的我21岁,但我对这世界及未来仍抱有许多美好的憧憬及希望。

可有时候,眼前的事实却让我怀疑自己 “难道我错了吗?" 。很多人告诉我,这是个尔虞我诈的世界。每个人微笑的面具底下,你不知道那是鄙视还是
阴险。

至今,我仍相信"只要我对别人好,别人亦会对我好" 的道理。没为别的,只因为单纯的相信人与人之间仍有真心的存在。我不想在接受他人的好
意之前,不断的去猜测他背后的真正用意,亦不想因为自己一时的愚笨而曲解他人的用心。

也许,这世界真的不如我想象中那么简单。
但,我的未来仍有无数个20年等着我,我应该还没必要那么快对这个世界死心。

望着变化多端的天空,就连下一刻的天气我都无法知道,那我又怎能信誓旦旦的说我了解呢
? 既然无法清楚的看透,倒不如还是做好自己,选择自己愿意相信的就好了。毕竟,这条人生路一直都是我自己在走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