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



生活里,脑海总有许多怪异奇特的想法,但都被内心的胆怯及不信任阻隔了。一旦已认定不可能,那就真的没有可能的存在。

今早游泳时,突然有个想法,想在水底拍摄free hug,赶时间的达令亦愿意配合我这疯狂的举动。我拖着湿漉漉的身躯冲回家拿free hug 的纸板及相机,却只是为了拍下一张水下拥抱的画面。我们试了很多角度,但都不成功,可我们都不放弃,告诉彼此:“一定行的!” 在不断的沉下闭气间,我们终于成功了,而我也意外的发现原来自己能够憋气那么久。>.<

午睡至迷迷糊糊时,蟹儿打电话告诉我他们已经抵达time square。睡意正浓的我只好去洗把脸,准备出门去,可我还是很想睡啊!!!意外的在保龄球场见到了许久不见的锁锁,sam,叶公主和优佑,当下蛮傻眼的。@@

晚上,宇来会合我们,再一起出走至morib 海滩。我第一次在半夜12点多去海边也,还好没看到不该看的。不过,当晚的天空真的很美,一颗颗璀璨的星子就像钻石般井然有序的被镶在黑幕上。在那里,我看见一个很悠哉的男生。他捧着一把吉他,然后随性的躺在地上,就这样一边望着星空一边弹奏。那感觉好棒、好舒服。到底何时我才能放开心胸,让内心真实的自己随着想法出走?








p.s.188cm 的疯子,你真的很高。=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