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情人节大餐



迟到的情人节大餐,在12天后的今日享用到了,而今天也正好是我们"在一起"9个月的
日子。

达令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约了我,并打算亲自下厨煮这顿情人节大餐让我享用。原以为只
会是一盘意大利面而已,怎知道居然还有前菜(薯泥)及蘑菇汤。@@

最感动的是,达令竟然还记得我不爱吃红酱,特地煮了白酱的意大利面给我吃。我似乎只在
闲聊时提过仅仅一次而已,她却一直记在心上。【感动】

和达令相比,我好像很失败耶。
我绝对煮不出那么丰富的晚餐,而且还是色香味俱全的那种。
她的好手艺害我一边吃一边直嚷嚷的要带她过去纽西兰当我的专属厨师。真的是太太太太太
太好吃了!

晚餐后,我们还去到公寓的游泳池边,迎着晚风一边吃雪糕一边谈心。我们光着脚丫,踩在
平滑的篮球场上。以笨拙的步伐跳起华尔兹,不停旋转、停顿,还无聊的研究如何走出模特儿的猫步。

谢谢达令的精心准备,亦谢谢她那么费心的煮了这顿晚餐。
今天就如她说的,悠闲、自在。

还有.....
幸福!!!!!❤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