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lake



这个坐不定的小孩,周末又再度到处趴趴走了。这次来到了位于蒲种的alex lake。

一直以来都很想去这个湖探个究竟,可是蒲种离文良港真的很远,再加上我没交通,所以只
能看着别人拍回来的照片心痒痒。不久前,我听闻这湖的四周就快被开发,以后也许就再也无法在这里拍摄日落了。昨天回程和uncle liew提及后,他也很阿沙力的与我约定今天下午6点半前往alex lake 拍摄。

来到湖边时,整个心情就是兴奋。以往从照片中看到的场景,如今都一一出现在我眼前。湖
水是碧绿的,清澈见底,能够看见水底那一颗颗乳白色的小石子。夕阳则伴在枯树后,构成了一副漂亮的景色。

只可惜,我从来都没有拍摄湖景的经验,我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面向夕阳随机挑了一棵枯
树,我就开始"女友2”的探索之旅了。当天的日落并没有很美,可是却是一个让我了解gf2的好机会。我以不同的设定对着同样的场景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后,再一一比较发掘它们的不同之处。

随着天色渐暗,我尝试玩slow shutter。看见原本波涛的湖面变成宁静平稳,感觉蛮新奇的。搞笑的是,我居然常
常拍到一半就会忘记自己身在湖中,结果不断的被湖水溅湿裤子。>..<

这几天随着这班摄影师们到处跑,我看见了另一个我从未想过的摄影世界。以往就只是凭着
感觉乱拍,然而认识了他们后,才让我知道什么事真正的摄影。这个世界还有许多我还不曾碰过,还不曾学会的东西,期待几天后的关丹之旅能够让我学会更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