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特拉再也第3届热气球展



难得不用闹钟,我就准时五点整从床上跳起。可能是因为热气球而兴奋,所以整晚都翻翻覆
覆的睡不着。清晨5点45分,我们正式从淡边开车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布特拉再也。

我们全家都没去过那个地方,只有我曾经在烟花比赛时去过一回。 最惨的是,昨晚我用gps 搜查了官网给的地标,可是却找不到。=( 没办法,只好叫住布特拉再也的朋友standby, 准备在我迷路时给予帮助。

果真,我们还真的是迷路了。走到presint 1时却找不到presint 2 在哪里,最后还是靠首相府的警卫指点迷津才从旁边的一条小路通往至这次热气球展的所在
地。

好不容易找到了位子泊车,时间才清晨7点45分。我还喜孜孜的以为这次一定能顺利的见
到热气球了。结果,热气球是见到了,但却得隔着栏杆远远的望着它,理由只是因为我手上拿的不是dslr。= =+ 比我还早到的jaslyn也呱呱叫,因为她居然被那里的警卫小姐粗鲁的驱赶出场。

通过层层的人群,我们只看到一堆黑影,什么都见不着。最后,反而是在menara ulu alaf 上面才看见一颗颗已经漂浮在空中的热气球。 我以为时间还那么早,我一定有幸能看完所有的热气球。怎知道,我还是来迟了一步。我没
见到我最想看的小叮当啊!!呜...T.T

至于那个黑色面具形状的热气球,我见到的时候它已经降落在遥远的土地。我那14mm-
42mm 的变焦镜头就只能拍到一个小黑点。特殊的热气球看不成,还想让家人们一尝搭热气球的滋味。可是,票居然一大早就卖完了,就连差不多7点到的jaslyn也买不到。下一次的售票时间居然是下午3点,但最近的天气都是一到下午就下雨,所以我们只好放弃。

所幸那里还有船游湖赏景,总算没白来一趟。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马来西亚也有那么漂亮的建筑物,简直像是从风景照跑出来的画面一样
。呜 ..我也想住丫。


爸爸和妹妹说,下次不会再去热气球展了,因为又热又没东西看。至于我嘛,明年我一定会
带着我的女友2继续去那里拍摄,只是一定会更早到了。我一定要拍到小叮当!!!【希望明年还有。T.T】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