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飞



这几天都在读着关于纽西兰打工旅行的书籍,有zqin lee借我的《囧样纽西兰》及那天去大众书局买的《纽西兰打工旅行273天》。

看着书中的主角们怎样一步一脚印的实现梦想,我亦仿佛看见了5个月后的自己。我应该也
会像他们一样从不知东南西北,直到能如数家珍般将所有城市的名字一一背出。

这个星期二的大地震为基督城带来严重的损害,当地著名的地标亦在这场灾难中被摧毁了。
从书籍中,我看见了大教堂的原貌。原本憧憬的场景就在那一瞬间倒了,真的难以置信。T.T

风害、地震、火山及冰川都是存在于这片人间净土上的恐怖分子。这次的地震让我更清楚的
看见这段旅程的危机及惊险,但却无阻我想继续前往的决心,只会更加强自己的心理建设。

书里对纽西兰图文并茂的解说,让我的心也随着他们翱翔。有好多活动我想尝试,有好多地
方我都想去,只是不够时间。=(

常常坠落于书里而不想醒来,总得深吸一口气,才能让自己看清仍身在马来西亚的事实。最
近应该会把纽西兰的行程规划出来,让自己更清楚、更坚定的继续往前走。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