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ty



前阵子直嚷嚷着要到i-city 逛逛,可却偏偏与朋友们的邀约擦身而过。没想到,2011年才开始不到10天,就有两
个人被我烦到不行,只好带我去那里探个究竟。=P

以前从外头经过的时候,我还以为那里的每一棵都是真树,还好奇怎么会有树能承受那么大
的热量却不会死。原来,印象中一棵棵五颜六色的大树,都是以电灯泡组成的"电子树"。

可能因为是星期六吧。那里的人潮不断,越夜越多人,应该可以堪称不夜城了。不过,对着
眼前色彩缤纷的树,我只有眼花缭乱的感觉,根本不知道该如何着手去拍摄。真是苦了在一旁痴痴等待的帅哥二人组。╮(╯▽╰)╭ 没办法,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拍。唯一最有成就感的,就是在那边拍"bokeh"吧。呵呵~

所幸在i-city里头有着一间"雪方",虽然要另付门票钱,可是我们3人却在里头玩
的超开心的。漫地的白雪,晶莹剔透的冰雕 及 刺激好玩的冰上游戏,让我兴奋的在里头蹦蹦跳跳。=P 我们3个人真的很勇,穿着短裤甚至还有人穿着拖鞋就这样迈入零下5度的空间。期间,冷的受不了,只好逃出外头"解冻",然后再进去继续疯狂。一直到最后,我们仨人手脚都冷的僵硬,连按快门的力气都没有了,这才尽兴而归。


嘿嘿~ 马来西亚的"冬天" ,感觉超棒的哟~
下次有去i-city的朋友,记得进去尝试看看,不过千万别像我们一样没做任何准备就
踏进去。=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