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自由



因为婆婆妈妈和自以为是,我错过了十一点的巴士,就在我抵达前的几分钟,毫不留情的开
走了。只是迟到几分钟,换来的却是长达两个小时的等待。

人生,何不又是如此?
总以为自己熟悉的一切,在下一刻随时随地都能改变。
错过的,也许还有下一次补救的机会,也许就从此与它挥别。

今天是我为自己设下的假期期限。为了之后的任性,所以现在惟有比别人更努力。努力的填
补剩下的日子,尽可能的陪伴身边的亲友们。要完成自己的梦想,代价是同等的牺牲。我不想日后被现实的社会淘汰,所以又回到了当初小三跳小五的岁月。 这次的跳级,不是岁月之间的距离,而是让岁月暂且停顿。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想要比别人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那就只有让自己跑得更快。"
现在的我,就在冲刺的起跑点,没得后退,只有等待鸣枪的瞬间。

即使知道这条路会有多么孤寂,但我依旧选择只身离去。就算最后筋疲力尽,我还是认为一
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已经为我的人生刷上最鲜艳的色彩。^^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