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



前年12月去sri rampai的移民局更新护照时,奔波了两次才顺利更新。第一天8点去,移民局前已经
排满了人,甚至从门口排到后面的小巷。最惨的是,排了2个小时后,他竟然和我说号码已经分完,明天请早。结果,隔天我6点多出门,7点就开始排队,但依然需要几个小时才顺利拿到护照。

这次因为先询问了打头阵的"先锋",由于不是旅游季节,所以我早上10点才悠悠哉哉的
过去。原以为像上次一样需要很久,所以去找了间舒适的马来餐馆一边吃早餐一边阅读新西兰的游记。

填饱五脏庙后,回去移民局时才发现自己的号码已经过了。>.< 一个小时都不到,就可以领取护照,效率还真是奇迹似的高。赞!

我还在等新西兰移民局的回复,因为需要更新visa 上的护照编号。目前预订是7月25日会从新加坡直飞至奥克兰( Auckland) 。
嘿嘿~ 《这样的话,大家就没得送机了,我也可以避免在你们面前哭成泪人。=P











p.s. 新的护照是47页,可是我给的是32页的价格。@@
护照几时增加页数了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