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筷子



这阵子,天空不知道受了什么委屈,拼命的在哭泣。天气时冷时热的,继爸爸受了流感侵袭
后,我也逃不过如此遭遇。这两天都在不停的打喷嚏,不停的流鼻水中度过。>.<

午餐时,忽然忆起就要去新西兰了,想要学学正确的握筷子方法。

我:" 爸, 教我怎样握筷子。我不想去到新西兰的时候给老外教我握筷子。"

爸爸:" 不会的啦。那边都没有人会用筷子的。"


不过,目前世界大同化,应该很难说吧。
只是爸爸教了我正确的姿势后,我整只手好像僵硬了。一块鸡肉夹了几分钟都夹不起来,最
后是直接卡着鸡肉拿起来的。>.<

晕。@@
若是这样吃饭,我的午餐应该会变晚餐了。



到底有什么速成方法可以学会握筷子丫?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