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幻影



星期天的早晨,我们都累的窝在蟹儿的房间睡大头觉。可怜的房间主人,却得在当了厅长后
,七早八早起身做工。【额..有一点点内疚的。不过,只是一点点。=P】

九把刀《等一个人的咖啡》很好看,可惜还是看不完。每次去蟹儿家,似乎都是被抓着出门
,难道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宅女?>.<

Pantai Morib 原本是宇想去的地方,可是却变成我玩的最开心的地方。满天的风筝及随风漂浮在空中的肥
皂泡,让我像个小孩子雀跃不已。 就连蟹儿和宇都说,我好像大小孩。= =

也对,我就是偏偏钟情于儿时的玩意,只是有时候碍于面子不敢表明而已。

呵呵~ 在宇和蟹儿前面,形象早就没了,所以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大玩特玩。况且,我知道,无论我
跑得多远或是走得多慢,他们一定都会在不远处等我。

海风轻轻吹过紧握在手中的棒子,像变魔法般,把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肥皂泡吹向空中。明明
是透明的泡泡,在阳光照耀下却展示出不同的颜色。
蓝的、绿的、红的...
我就坐在海堤上凝视着,但思绪及心境却飘到了好久好久的以前。

清晰的倒影,让我毫无隔阂的望见自己、望见周遭的一切。压在心中的重量,承载在每一颗
泡泡上,随风消失。我回到小时候,那种只是盯着漫天泡泡旋转的单纯。

两天的3人游,我真的很开心,不知道身边的两位男生感觉如何。可能觉得我很吵也说不定
。=P

远在新加坡的那一位,你几时才要过来马来西亚?
3月份最好保留一些时间给我们,不然我们会在周杰伦演唱会的入口处堵你。【瞪】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