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临上吉隆坡前,我问在门口等我的爸爸:

" 若是只有我一个人单枪匹马飞去新西兰,你会放心吗?"

爸爸只是瞄了我一眼,然后淡淡的道:

“要是你有那个胆量的话..没问题。"


爸爸这句真的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虽说已经抱着最坏的打算,自己一个人去闯天下,但是想到繁杂的后续问题,头就不自觉痛
起来。

单枪匹马的胆量目前我没有,可是我却想证明自己,告诉自己:"我也一样可以"。

经由朋友们的介绍,我到Kinokuniya 搜索有关书籍。书里面集中的资料,真的比我像无头苍蝇般在网上乱窜的好。每读一页,就
像是在心头打上一支强心针。至少有万全的准备,爸妈安心,身在异乡的我也不必担心。

几日的张罗,旅费已经准备好了,护照也有了,一切就等11日的战役。无论如何,我一定
要申请到Visa,往梦想的国度冲!



New Zealand, I am coming!!!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