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



雨后的下午,我又溜去家里的后巷拍摄猫咪了。

拍摄间,突然发现我对猫眼情有独钟,总是会不自觉的把焦点放在眼睛上。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像是两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绿宝石,让人不自觉的随着它们转移视线。

我一直都觉得猫眼是聪颖及精明的象征,因为它们总是那么的明亮,像是看透了整个世界。实际上,猫只能分辨有限的颜色,例如灰色、绿色、蓝色和黄色。有时候,我也会好奇,在那双炯炯有神的瞳孔内,我会是怎样的影像。


下次去后巷拍摄时,还是得让爸爸在一旁站岗了。我可不想因为好摄,而出状况。=(










p.s.爸爸答应我明天充当导游带我逛淡边,又有一堆故事可以听了,耶!!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