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的犒赏



悠扬悦耳的音乐,清净的环境及那如山般的小说,都是促使我再度回来这里的原因。另一方
面,我也曾允诺考试中的自己,只要大考完毕,就放任自己什么都不管,坐在里头读一整天的小说。

从下午4点至晚上9点,整整5个小时我都呆在里头,甚至忘记了晚餐时间。Olivia
的歌声不停的在回播,我听见了因为星光7而爱上的"I feel the earth move"。

原来,一下子狂读4本半的小说,眼睛真的会疲乏。>.<

我发现,我很任性及固执。
一直耗在那里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为了要坐到自己想坐的位子,想要拍到令自己满意的照片
。@@

手上第5本读不完的小说,让我真的很不想起身离去。
可是,楼下响起了店铺的关闸声,小说店内也只剩下我一个人和两位值班的女员工,惟有回
归理智,悻悻然的离开。=(





题外话:

为何人总爱将简单的关系或事情复杂化?
能不能不要将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的身上?并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拥有龌龊的想法,好吗

做人要有一定的分寸,既然分别不出,也该懂得察言观色吧?
别逼到我得用逃避的方法隔绝你,我并不是一个善良到会让人骑到头上来的女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