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acky



凌晨才欣赏了来自大自然的奇景,今早就收到了一个很大的惊喜。

当她从纸袋中拿出这只熊熊送给我时,我还真是吓了一大跳。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没过圣诞节
的习惯,所以也从不希翼能得到圣诞节礼物,更没想过会是一只熊熊。

谢谢J 和 N 送我的这份圣诞节礼物。我真的很喜欢。Lovely Lace 的熊熊出名毛细柔软,抱起来真的很舒服耶。它,现在有了个名字,叫做Jacky。谢谢
你们。=)

The bear lights up my whole day.
Thanks. I really love it damn much, my little Jacky.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