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艺》



原本只是打开大门等待新屋友的莅临,怎知在地上发现了一本黑色的小册子。初时,以为又
是什么产品的广告宣传单,还想直接把它扔进垃圾桶。

所幸,我最近很得空,不然就差点就错过这本"好料"了。这本刊物的名字是《I 艺》 ,是一本免费的艺术杂志。在本期的报道中,它介绍了关于鼓的文化及故事。

看完后,我才知道原来24节令鼓是由马来西亚已故艺术家陈徽崇及诗人陈再藩联手从华人
传统的四季鼓改造而成的。世界首创的24节令鼓可是来自马来西亚柔佛新山宽柔中学哟~

这本杂志还介绍了wangsa maju附近一带的美食及一些摄影作品,都是我感兴趣的内容,超赞!开始期待它的第二
期出版,希望也是直接摆放在我家门外啦。=P


前阵子写《365》时总会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压力,因为突然发现原来很多人都会默默的在
阅读我所写的文字。每次在写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警惕自己要用对的语法,要用优美的文字,要拍好看的照片。结果,却只是越变越糟。这几天闲空时都在静静思考,终于找寻回当初写《365》的原因。我只是单纯的想用文字及照片来记录每天的生活,不管是美好的或是不美好的,我只是想要将一切统统记录下来。即是如此,其实就无需背负着他人的眼光来写下每一篇文字丫。只需要写我想写的,分享我所想分享的,那样就足够了。




离2011年只剩下3天,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