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朋友说:" 你怎样去槟城丫?“
”搭巴士啊。“

朋友又继续问:" 你一个人哦?”
“对丫。一个人搭巴士上。”

朋友听后惊叹的说:" 哇!你好勇敢!!“

只身坐了5-6个小时的巴士,来到了这个带点熟悉又陌生的世界。以前的我也许不敢,但
人总是不断的学着长大,对吧? 即使是亲爱的家人们、朋友们,都总有离开的时候,人还是得学会品尝一个人的孤独及坚强

圣诞节,寒冷的空气中圣诞红处处盛开,就如那一段段能经历起凛烈寒风的友谊。今年的圣
诞节有着一班久违的朋友们与我一起倒数、庆祝。 感谢各位很有义气的空出时间答应邀约,这次的聚会让我有着很深的感触,只因友情就像是陈年酒,越陈越香,并不会因为时间而变质。

下午的sunset bistro 似乎少了夜间的浪漫气氛,调酒也走了味,让身边的两位朋友频频摇头。黏腻的徐徐海风轻
拂,太阳公公今天又闹情绪了,只肯让几道微弱光芒从厚厚云层中勉强射出。

直对外宣称,这次去槟城的主要目的是摄影,实则不然。我只是想要一个空间,一个可以让
我远离一切的地方,能够调适心情及疏泄压力的地方。在那,我把内心的不平衡留给了海浪,当它扑上沙滩又退下后, 留下的深深印记,总会被其他浪花一层一层覆盖、不见。

在thirty- two 餐厅的外头,我看见了明朗的星空。漫天璀璨星子在向我招手,我又看见射手座及双子座了
。^^

我的圣诞节,没有情人间的浪漫,却有朋友间的温暖。
朋友们,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简单又幸福的圣诞节。
大家也要永保安康,天天幸福哟。




”圣诞节快乐!“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