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郁的蓝天



没做多的修饰,天空本来就是很阴郁。

今天起了个大早,即使疲倦的身躯抗议仍想要睡,可是却得逼着自己打起精神将客厅整理一
番。因为新屋友原订于今天要搬进来,所以得把他的空间打扫及整理干净。怎知,从中午等到下午,才收到他的电话通知今天不过来了,明天才过来。>.<

心里os :" #$%^&*()_)(*&^%$%"
我可是为了要转交钥匙给他,而特地缩短我的旅途,提早回来kl的。算了,事实是如此,
就只有接受。换个角度来看,多一天享受屋子的寂静也不错。

仔细回想下,老天这几天都对我不错耶。即使现在仍是雨季,可是在我的槟城之旅中,它可
是没下过一滴雨哦~ 还给了我漂亮的蓝天白云为壮丽的建筑物们作陪衬。

老天,谢谢你~
这阵子你就尽量下雨吧。
只要在12月31日及1月1日给我好天气及美丽的日出就行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