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身躯下的童心



这两个月内都在为考试烦、考试忧,今天终于解脱了!! Hooray!

考完试后的下午,我带着妹妹去动物园探访我们的"老朋友们"。
也许是周日,动物园内只有寥寥可数的人群,惟有在动物表演剧场内才见到人海。妹妹想见
的小马来貊- Tafi 也不在, 围栏内剩下的应该是Jesi 吧。看到她孤零零趴在角落,脑海中浮现属于她的故事,那只让我更加心疼她。

不过,今天也让我见识到了大象们调皮的一面。
呵呵~原来那庞大身躯下隐藏着一颗童心未泯的心呢。拍摄这张照片时,我被它吓了一大跳
。真的以为它那长长的鼻子就快动到我了,还好仍有些许的距离。抢不到相机的它,还不甘心的举起鼻子猛对我呼气。

但,它可是一位很称职的模特儿哟~。无论我转去那一个角度,它都会随着我的镜头转头,
那个模样可爱极了。=P

阴阴的天气,没有午后的闷热感,可却让人担心起这阴晴不定的天气了。 回到家,雨还没下,我和妹妹都累垮了。

老天丫,别再闹情绪了,赶快放晴吧。
我想念你那耀眼的温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