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六天



“你又考试丫?”
这句对白在这几个月内都听得多了,已经麻木了。

没错,我现在又得考试了,是学校的大考。

今天中午,趁机溜去旧火车购站买星期六上槟城的来回车票。听爹地说得多,但却是第一次
踏入旧火车站里头。 我在里头走了很久很久,担心自己迷了路。 心很急,可是脚步却依然慢条斯理的。也许,在心底早就隐藏着一个负面的念头吧。

"迷路最好,这样就不必这么快回去面对积压成山的书了。“

读了16年书,考试也早就考到习惯了。但是,却从没让自己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面对这么多
考试。我以为我可以,我以为只要坚强,什么都能解决。其实不是的,我也会累的,也会想要逃的远远的,至少让自己休息多一阵子。

爸爸的生日,圣诞节前夕的大餐及槟城之旅,这些都是支持自己继续撑下去的能量。

只需要多两天,我就解脱了。
再见考试!未来的一个月,我都不要见你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