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隆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是昨晚我无聊时读部落格所发现的一间cafe。原本正愁着要和达令去哪里约会,这下可
解决了。由于我和达令都不熟悉KL的路,所以我们两个只能凭着google map和一张手绘地图 【打印机没墨了,所以只好用手画。= =】胆粗粗的往市中心奔去。 在去之前,我俩都做好了心理准备,若是真的找不到路,我们就转移阵地去pavillion。

正所谓皇天不负苦心人,老天也舍不得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让我们大失所望。虽然如预
测版迷了路,可是依然顺利的抵达。这是一家由双层独立式洋房所改建而成的cafe。 里头主要销售的是各式各样的面包及马卡隆【macaroon】,还有好吃的意大利面及巧克力。

这是我对马卡隆的初体验,之前只是在别人的娃娃屋里头看见这个色彩缤纷的饼干,但却从
未一尝它的滋味。原以为上下那两层会是硬硬的饼干,怎知咬下去时竟然是绵密的口感。额..口感很奇特,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本身尝试了Cinnamon 和 Cassis(Blackcurrant), 两者的内陷都非常足味。咬下去时,绵密的饼皮及浓浓的内陷混合在一起,有一点小甜,可是依然那么美味。

不习惯以面包当主食的我们,都点了seafood pasta(creamy)。味道蛮不错的,不会很腻,面也弹牙爽口。

悠闲的气氛再加上香喷喷的美食,整个午餐就是赞到不行。只是对于饮料,我们都有所保留
。【个人认为,免费供应的白开水会更好喝。】


若是你想要尝试一顿法式早餐,那不妨早上8点就去光顾levain吧~它的面包看起来
都好好吃,有机会我也想试试看它所有种类的面包。=P


以下是Levain的地址: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No7, Jalan Delima, Off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603-2142 6611
8am-8pm (everday)





p.s.在这里先预祝各位2011年快乐~ 希望明天早上能拍到美丽的日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