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村



嘿嘿..爸爸真的很疼我下。
前天他提议要去葡萄牙村,所以我们就如寿星公所愿,妈咪也提早下班开车往马六甲出发咯


怎知道,去到那里,爸爸很累的坐在路旁跟我们说:"你们去看吧~ 我在路口等你们。" >.<

原来,爸爸是因为知道我喜欢看圣诞节装饰又爱拍照,所以才骗我们说他想去,其实他忙了
一天,早就很累了。看到爸爸坐在那里,很心疼下,但是不能辜负他的好意,我拉着妹妹走完了整个葡萄牙村,也拍了许多的圣诞节装饰。

也许,这次我们去的太早。刚到的时候,几乎没什么人。今年的葡萄牙村,还是如往常一样
耀眼夺人,只是多了很多商业气息。 我居然在那里看到julie's 和 Aik Cheong 的广告牌。 老实说,我不喜欢,因为葡萄牙村给我的感觉就是富有浓浓人情味及本土气息的朴素小村落,多了这些广告牌感觉就是怪怪的。>.<

每一间住家都布置的美轮美奂,许多的闪灯、圣诞老人、圣诞树及麋鹿贯穿了整个村落。在
那里,你还可以看到许多关于耶稣及圣母玛利亚的故事哟。^^

想要感受浓厚的圣诞气氛,大家就一定要去葡萄牙村逛逛。热情的居民,欢闹的声音绝对会
让你充满百分百的感动。 幸运的话,也许你会看见两个小小圣诞老人站在家门前派糖果哟。=P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