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将近一个月,我才有空去shaw parade领取上次在卡卡创意市集做的陶杯。

之前全家人一起去参观陶瓷厂时,就有兴趣想要亲手做一个属于自己的陶艺作品。可惜,价
钱贵得令人瞪眼。在art n craft 学会时,也曾提议过要去陶艺厂学做陶艺,但是也失败了。

终于,在上个月的卡卡市集我有机会体验到拉陶胚的感觉。冰冷及滑溜溜的陶土从手指间滑
过,以不同的手势感觉手心间陶土的变化,那是一个很奇特的感觉。那时,我忘了该修短指甲,所以只好在海绵的辅助下完成整个作品。

说是我的作品,其实还得小声、心虚的说。
毕竟大部分的修饰都是老师在做,我这个笨学生只有搞破坏的份。再加上指甲长,常常不经
意间就在陶土上留下印记,整个杯子也给我搞的歪七扭八的。

今天去领取时,还蛮担心看到一个不成样的作品。还好,还见得人,只是杯子的边缘厚薄不
一,而且还是走形的圆形。>.<

第一次嘛~
人总是会越来越进步的,对吧?


各位朋友们,倒数圣诞节日快乐哟~
平安夜,大家一定要平安、幸福。^^

















p.s.迟点再上杯子的完整图案给大家看。=P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