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杯子



嘿嘿..期待已久的杯子终于收到了。
这是爸爸今年的生日礼物。=P

有时候,总觉得家人是一种很奇妙的缘分。
回溯爸爸和妈妈的爱情故事,那是勇气的结晶品。
不知道,当时妈妈是抱着怎样大的勇气才敢下嫁给一个大她22岁的男人呢?

不过,我的爸爸真的是一个好男人。从小到大,他就是我心里最崇拜的神。他的一生对我而
言很传奇,该经历的他也经历了,不该经历的他也曾经试过。最神奇的是,他从不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即使是现在已经67岁,他仍旧孜孜不倦的在学习。

爸爸常说:" 我们家的3个女人都是他的女儿。“
【因为妈妈与爸爸的年龄差距很大,所以也可以当他的女儿了。不过,最重要的是,爸爸把
我们3个都当作是宝贝女儿来疼。】

诞生在这世上20年,我从来没见过爸爸妈妈吵架,就只有仅仅一次,妈妈因为爸爸的好心
肠而闹脾气而已。可是,闹脾气归闹脾气,她还是默默的在关心着爸爸,还私底下叫我和妹妹送饭给爸爸呢。=P

把我们家紧紧系在一起的,除了对彼此的爱及信任,还有一种很特殊的缘分。 我们家无论是生肖还是出生月份都是有排序的哟。

"妈妈肖蛇,我肖马,爸爸肖羊,妹妹肖猴"

大家常说,我和妈妈一个样,妹妹则像爸爸。所以,我们的生肖除了是顺着排,也把我们4
个人依据样貌分组。=P


至于生日月份呢, 妹妹是6月,我是8月, 妈妈是10月, 爸爸则是12月。

我们彼此的生日都是隔着两个月。最神奇的是,是依据年龄从小排到大的。=P


虽然我通常都是班级中最小,但是爸爸年龄最大的学生。可是hor, 我就是爱我们家,以我的所有家人们为傲。❤

啦啦啦~
我的家庭真可爱丫~ 充满幸福又安康~ =P


















p.s. bear, 谢谢你赶工帮我设计出这一系列的杯子哟。杯子我星期六早上收到了,很精美呢。谢谢。=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