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琳小姐的大日子



各位,对不起。【鞠躬】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oreo蛋糕有那么多的鲜奶油,结果害到各位腻到半死。不知者无罪
,大家就原谅我吧。最多,我以后每个星期都陪你们去跑步减肥好了。=P

今天是彩琳小姐的大日子。
正式升格为21岁的小大人,但是还是和小孩子一样爱撒娇。=P

借着这个庆生会,我终于能一解相思之苦了。这两个多月少了你们的求学生涯,还真的很闷
。没人陪着一起念书,没人和我一起考专业文凭, 真的是不习惯。

席间,我们聊着各自的生活。
求学的、实习的、工作的、考试的...
种种没接触过的生活,对我而言都是新奇的。很开心能够在开学前重新见到大家。即使只是
坐下来吃顿饭、喝喝茶、聊聊天,感觉也不赖。

不过,我今天真的快撑死了啦。
在短短的8个小时内,去了carlos吃午餐、old town 喝下午茶、tgi friday 吃晚餐 及 cola club 喝茶。 晕。好饱。可以像骆驼一样接下来两天都不吃东西么?>.< 虽然已经过了12点,还是要向昨日的寿星说:

"生日快乐。记得要永远保存着你那颗赤子之心丫。^^"















p.s.欠你的手机吊饰我一定会在开学前做出来给你。放心,我没忘记。=)

评论

  1. 要开始迈入2字头的生活了!加油!我也是!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