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急救间外的等候厅,我看见来来往往的人们,忧虑的脸孔、悲伤的脸孔、紧张的脸孔。
在那,我们都拥有不同的神情,唯独缺了快乐。

医院只准许一人陪同,所以我让另一位朋友进去了。独自一人坐在那里,脑海里浮现的是朋
友因痛苦而留下的泪水。她,是个很坚强的人。至少,在这相处的一年内,我从没看过她因挫折而落下的晶莹泪珠。想必,她真的很痛很痛。

我知道生老病死是人生正常的循环,我也一直以为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一切。但,其
实我没有自以为的坚强。
当那残酷的事实摊在眼前,我只剩下焦急、无措。

当下,我真的很恨只能坐在那里枯等,等待判决的自己。
就算知道已经尽力了,却依然会为自己做得不够而伤心。

我讨厌赤裸裸的看见自己的脆弱,自己的无奈。
若是平时努力学习更多,我能做的就不只是那么少。
内疚感让我好恨我自己。

老天,求你了。
请你保佑她,好吗?
















p.s.谢谢帮忙我载她去医院的朋友及德士司机。谢谢。^^

评论

热门博文